我最可愛的天才老爹終於設置了一個屬於他的"部落格"
這是他想很久的東西了
因為之前幫他申請無名小站
傳輸過程過於複雜
還是奇摩方便點

自從2004年來英國後學會在網上寫日誌
受到很多朋友的肯定
但是其實我的文筆並沒有很好
如果真的是要稱上好一點點
全要歸爸爸的功勞
因為我的老爹是國文老師
即使沒有一百分像他也有三十分啦!!
呵呵.............

老爹的文筆是我最佩服的
這輩子最敬佩也是最愛的男人其實就是"爸爸"
因為我一直當他為榜樣
如果我日後的伴侶有老爹的一半
我就要偷笑了!!

他對家庭的重視
他對妻子的忠誠
他對小孩的教育
都永遠是第一名
他真的是一個我最欣賞,頂天立地的好男人!!!

老爹辛辛苦苦架設的"部落格"誕生了
希望對文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觀參觀
因為我的老爹也是需要鼓勵的!!
謝謝各位囉~~~~~~

PS....原諒我的天才老爹取了一個很誇張的名字"飛龍在天"
當初我看到也傻眼了!!媽咪也是.......

http://tw.myblog.yahoo.com/jw!ZN6K9paaHxkD4BztNbgH_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