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謝謝眾多朋友的鼓勵與支持

也謝謝你們關心我與小P

卻時我是很難忘懷
畢竟人的心都是肉做的

事發隔天
下班後我帶小P去寵物樂園

打開一看



他走的很安詳

至少他的眼睛是閉起來的

之前小LUCKY走的時候
眼睛都閉不起來



儘管我怎麼蓋住她的眼睛
她的眼睛還是水汪汪滴看著我

但是~~小P
他真的走滴比小LUCKY還要............安祥



看著他的表情
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因為從他的表情上看來
他似乎沒有在怪我

事發之後
我一直很自責

原因無他
就是我下達讓他安樂

但是~~好多朋友都勸我
這是對他好

我想了很多回
或許...這真的是對他好的方式

這些天
讓太多的朋友擔心

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堅強不會倒下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未完...

謝謝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