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二次司琴
阿光是我的搭檔領唱
彈了好幾首
最不行的就是那首"我們都是一家人"
快到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彈什麼
救命ㄚ!!!!!傻眼ㄟ...........

咱們三點就去牧師家練習
因為少爺今天煮飯去
所以就乾脆一起陪他囉~~~
結果我和阿光自己忙到翻
改調的改調
協調順序的協調順序
還忘記影印阿光的歌譜
吐血啦!!!!
就是這樣忙到亂七八糟

那位少爺也是在廚房忙到吐
最後累到快不能說話了........

今天我的心情又受到一點點影響
其實我真的很不願意這樣的
但是我很不喜歡人家用不耐煩的語氣或表情面對我
因為我從不會這樣對別人
我覺得這樣的反應會給人很不好的感覺
所以我會控制我自己的行為
只是當我被人家這樣的時候
我就會很控制不了我自己的脾氣

希望我可以不要再被人家這樣對待
也希望我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情感
很多事必須學習
也有很多事必須在苦難中體驗
希望藉由神的力量
我可以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