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很不平安
因為我又到了一個十字路口
左右為難的我又陷入迷思了

兩邊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從不曾想過要用天平去衡量這段友誼
因為掌心手臂都是肉
要你割捨你辦得到嗎?

我不是想證明我是個好人
我只是個願意付出的朋友
沒有為什麼
只是我可以幫忙的地方我願意幫
但是或許在別人眼裡
我是幫過了頭
很容易引起誤會
也許是..........
不管我怎麼清楚誤會是不會產生
可是在外人眼裡
還是會絆倒別人

曾經.......
我的心像坐在一艘船上一樣
隨著海波的逐流而擺盪不安
但是~~~從很多經驗中
我成長了!!
我不再傷心難過
我不再傷害自己
我懂得好好愛自己
我懂得好好愛神
我懂得好好珍惜身邊其他關心我的朋友
就這樣~~我的傷口癒合了!!
也重新再振作起來

或許很多事情還需要思考
但是我終於知道阿卓之前耳提面命的事是多麼重要的了....
刻意忽略真的不能解決問題
勇敢面對才是一個成熟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