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被子健和大大亂取錯號
搞得我要發瘋了
什麼叫做"大媽"??
阿~~~~~~??
婚都還沒結,被這樣一叫
還有機會嗎??
氣死我了!!!!

唯一會讓我覺得自己像媽媽的時候
大概就是中午叫他們來吃飯的時候了
今天中午我命令他們ㄧ定要來把昨天晚上剩下的飯菜吃完
要不然我一個人要怎麼吃完整桌的菜??
大大,阿卓,傑克,肌肉男,子健都來了
這時候我就真的覺得我像他們的媽了
大快朵頤享受著午餐
口裡喊著幸福
這時候他們叫我媽我也不能反駁了
因為他們真的就像我兒子一樣
哈哈~~~~@_@!!
好大的兒子們阿!!

今天我去看醫生
為了受傷三個月還在痛的手腕
我真的覺得英國的醫生沒救了
很爛ㄟ~~~
這要是在台灣我老早就好了
針揪一下
橋ㄧ下
包紮一下
老早就生龍活虎了

結果她看了看摸一摸也只是說沒事
擦擦藥就好了
擦藥還不簡單
台灣的藥膏還不是很好用
就是因為擦不好才要看醫生阿!!
氣死我了......

結果跟國忠約好要陪我去看醫生
我都出來了他才跑進來
我咧!!!
吐血ㄟ~~~~
算了!!
反正他來了醫生也是會說ㄧ樣的話
切!!!

很感恩有弟兄的幫忙
他也是幫我很多忙
教我怎麼用學校的圖書館
怎麼查資料?
怎麼使用印表機
還幫我問申請簽證的事
今天還帶我去市立圖書館參觀
我只跟阿卓進去還ㄧ次書
沒有逛過裡頭
反正就是很感恩
而且怕我有問題不懂得怎麼問
就要我一次跟他說
他再幫我問
真的是很熱心的弟兄

原來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收到如此多的恩惠
這都是神賜的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讓天使圍繞在我身旁
不致讓我感到孤單與徬徨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