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跟老師討論我的作業
我已經要爆肝了
壓力好大的咧!!

因為聖誕節要到了
所以作業在趕工中
老師也希望可以在放假前幫我
這樣我的假期就可以好好放鬆ㄧ下
去年因為抓不到老師要的
所以寫的很辛苦
今年特別努力和老師討論
希望我可以寫到她要求的方向

因為壓力到所以睡不著
但是又做不了事
真的是很痛苦!!
半夜在屋裡走來走去
開機關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我咧!!!!阿~~~~~~

弟弟也在忙作業
也是累爆
這個做姊姊的也是
大家都忙翻了~~
影影要考試也是快要瘋了
每天關在家裡讀書讀書
只能靠禱告來平靜自己的心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