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很開心的ㄧ天
因為過得充實且快樂!!

中午和Yee去酒吧吃飯
因為要看球賽
我們都支持曼聯
加油加油~~~~
才開賽六分鐘就進ㄧ顆
我愛的Rooney進的
YA!!!!

之後在第一場快要結束時又進了第二顆
後來下半場有點鬆懈所以被追上ㄧ顆
當時他們可能想說贏定了
所以就很亂亂踢
被追了一顆之後開始緊張了
也認真了起來
不過我的小Roo and 小南狀況都沒有很好ㄟ
雖然小南也有進ㄧ顆
可是嚴格來說這三顆都進得很僥倖啦!!
算了~~~贏了就好!!
現在他們可是全排名第一的呢~~~開心開心!!!

我的寶貝"小撿"的家又換了新造型
每次幫她換新造型都要花上我大把時間
因為要組合那房子真的是不容易的咧!!
要很有耐心而且要很細心
要不然ㄧ下子就會垮完了
還是很喜歡同工的感覺
這樣才不孤單......

今天聽到國中同學訴說妹妹結婚後的情形
聽了讓我更懼怕婚姻
我也跟媽媽說這是我第二宗聽到嫁入豪門不幸的事了
我不是說我要嫁入豪門
我會覺得原來嫁入豪門根本就不是一件大家所想的喜事
唉~~~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嫁對了人
幸福一輩子
嫁錯了人
後悔一輩子
所以我曾跟牧師說
嫁錯人不如不要嫁
牧師又跟我說神不喜悅我說這樣的話
因為神都會為我們預備一個最適合我們的人

阿唉~~矛盾咧!!
想結婚又怕不幸
煩......
不過還好沒關係
弟弟答應要養我
爸媽也為我留了一輩子的房間
所以不怕變老姑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