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已經好久好久沒來寫日誌囉!!!
我的腦子都要生鏽了
好想念我的日誌生涯

因為我之前的家網路突然斷了
所以害我都沒有得上網
現在這個年代沒有網路真的就像斷手腳一樣
好慘~~~!!!
後來又煩房子的事
因為合約到期變成了無殼蝸牛
快要瘋了.....
好不容易擺平房子的事
又因為生病拖過久成了鼻竇炎
越來越嚴重
整天昏睡嘔吐
流鼻水流不停
咳嗽咳不完
最後就是遇到交報告
我的媽咪阿!!!!
最好是這樣......一次的折磨一次過給我.......

現在暫時安頓十天
十天後要必須再去流浪
流浪後四天感謝大大的幫忙
可以暫住到我的新房間空出為止
所以我最少還要搬三次家
在一個月內
我的天喔~~~~~
我看我要破紀錄囉!!!

每天都一直在跟自己說
要清醒
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如果夠聰明
我今天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