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豪大雞排
是我買來慰勞我養滴野狗滴

這幾天天氣冷到爆
我一直很擔憂小黃小黑他們
雖然阿伯說他們都會躲起來
躲在草叢裡
可是我還是會想很多
真的深怕他們著涼

昨天我們又聊到我的小小黃
阿伯說他應該是吃到老鼠藥死滴

我很驚訝滴看著他
問說"不會是你大哥吧?!"
他說不知道,也許有這個可能?!

天呀~~~爲什麼??

我的小小黃這麼無辜,這麼可愛
爲什麼要這樣對她呢?!

或許那個大伯也不是故意要放老鼠藥毒死我的狗
可是我想到我的小小黃
我就非常的心疼.....

今天晚上我特地去夜市買了最好吃的"小林乳雞"的雞排給另外四隻狗吃
結果我被老母罵說浪費
所以自己人喀掉了兩塊
剩下兩塊半拿去給他們四個分
他們高興的呢!!

每個人搖尾巴搖到都要斷掉一樣
看他們這麼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真希望可以一直陪著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