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就是寶貝

寶貝就是我們付出愛付出心思去照顧滴寶貝



最近天氣冷
我都幫他們穿滴美美滴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感受到媽媽滴愛?
其實照顧他們真的就像在照顧自己的女兒一樣



冷了有衣服穿
熱了有冷氣吹
凍了有暖氣哄
餓了有食物吃
渴了有山泉水喝
累了有人抱

像這樣幸福的狗
能有幾隻呢?!



每天我都會跟他說話聊天
還會抱著他們猛親
(即使他們吃了屎>_<)



沒辦法
就是很愛!!



我們家的寶貝們其實都很黏人
也都會撒嬌
非常滴可愛

所以MONEY第一次來我家就對我們家的小三愛不釋手
還把她捲起來抱說她像不像面紙抽呀?!
笑死我了!!



多希望他們可以長命百歲陪著我
我實在很難想像生活中如果少了他們會怎樣?!



冷冷冷~~~
我要趕快回家抱他們取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