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查經班牧師說男人與女人其中一點的不同在哪??
就是我們女人比男人軟弱
沒錯~~~~我覺得我自己好軟弱
而且我覺得自己好沒種!!!

我真的是那種生氣不會超過"小時"的人
心腸太軟
太容易被說服
這也是軟弱的一種嗎??
我想是的.....因為就是太過軟弱.....唉!!

夏娃是亞當的肋骨做的
我想同時也是水的結合體吧?
所以當悲傷時
潸然淚下是女人的弱點
最不喜歡的就是在人面前掉淚
因為那顯得自己沒長大
可是~~~我就是不能控制....

我真的必須學會什麼叫做對自己好一點...
已經提醒自己很多次了
為什麼還是如此難行?
愛別人比愛自己還多是一種危機
因為受傷害的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