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

見面的時候,有很多話說。
不見面的時候,有更多的話想說。
見不到面的時候,會一直想著他的一舉一動一言。
雖然不一定一直都是快樂的,但是走過夫復何求呢?
曾經擁有愛情、失去愛情到又重拾愛情。
這一切我都珍惜,愛我所愛。
過去的一切雖然都過去了,但是我腦海中仍是快樂的畫面。
而現在的我也會去珍惜,畢竟人生是靠自己去創造喜怒哀樂的。

當手中握著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時
就會多麼希望對面坐著一個能與你分享的人
當走過高朋滿座的餐廳時
多麼希望我也能與你坐在裡頭高談闊論
當一個人面對冰冷冷的房間時
多麼希望身邊有個人可以一同分享一日來的喜怒哀樂
當獨自走在街頭時
多麼希望可以挽著溫暖的胳膊享受人生的那一霎那

就這樣~~~人因夢想而美麗
而我~~~又想這樣繼續擁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