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下班途中聽到廣播播著蔡依林的一首歌
"什麼樣的愛"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蔡依林的這首歌
沒想到........
心境卻是如此滴貼近與共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6PSqbcF00c

猶豫不決 是你的臉孔 模糊不清 是我的心痛
請你別只是望著窗口 什麼都不說

曾經你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你卻說只要自由
所有的對為何變成錯 傷心的我只想問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讓你感動
我的愛難道還不夠 不夠讓你 沉醉到永久

什麼樣的愛 你才懂 什麼樣的我 才能圓你的夢
再也不會有人像我 像我痴心愛你不回頭

***************************************************************


就只是單純的.簡單的愛就好
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就是好好滴享受每一刻的感動就好
為什麼要將愛複雜化??


就是好好滴珍惜每一分鐘相處的時光就好
為什麼要將愛建立在條件之上??


就是懂得將心比心多為對方想一點就好
為什麼要被過去套上枷鎖??


就是不計較.不比較.一同分享喜怒哀樂就好
為什麼要用天平來衡量與秤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