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善裕的生日
昨天已經請了一堆弟兄到家裡來吃飯
因為決定的很晚
所以也是準備的很倉促

準備到最後老大一直在問夠不夠?
看了一下週圍的飯桶
我想應該是不夠
還好已經買了很多菜屯好了
要不然真的會開天窗

這幫弟兄算是我的心腹了
最常出現在我的身邊
缺了超卓
因為太晚通知他了......
人生可以有幾個好友?我不知道??
我也已經不敢去想像了

當我界定一個人是會成為我一輩子的朋友時
那種忠心是一定有的
但是一旦失去了依靠感跟信任感
談何所謂的一輩子......??
曾經五年的好友可以在一夕之間變成陌生人
曾經同班三年的同學因為觸犯到我
我讓他在同學會中消失了十年
曾經相知相惜了八年的人
如今成了兩個地平線上的人
還有什麼事是不可能再發生的??
至於現在呢??......不知道......一切都是發生的這樣突然....
不知所措

一張冷酷的面具下
藏了多少心事
壓抑了多少
何時才會有爆發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