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雖然在我身上只看得見恨
但是我卻很不願自己變成這樣

當發現多年前生氣的症狀又即將重演時
其實最害怕的不是旁人
最害怕的是自己
因為那是一種無法控制的情緒
那是一種失去牽引的暴發
真的是很恐怖的!!!

說了很多責備的話
說了很多批判的話
說了很多口無遮攔的話
換來的是什麼?
換來的是....心痛...
換來的是....眼淚...
換來的是....毀滅...
就這樣~~~傷害的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恨一個人宛如比愛一個人更容易
恨可以帶來毀滅
很可以帶來戰爭
恨可以帶來仇視
恨可以帶來自虐
恨可以帶來殺機

恨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恨真的是令人畏懼的情感

只是~~~恨可以恨多久?
恨可以恨多深?
恨可以抹滅我對世界的看法嗎?
當發過脾氣的我再次回到神面前的時候
我好渺小
我好無助
因為神就像個慈父嚴母般地在管教我

我好徬徨
我好無力
因為我覺得全世界都背叛了我一樣
我害怕被離棄的感覺
我害怕孤單的感覺
就因為越來越害怕
所以就越來越恨

多麼想就那樣停在從前
沒有仇視的日子
沒有敵人的日子
可是~~~這一切
似乎都已經不可能再重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