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Jason那兒用了一個新髮型
今天早上大大看到眼睛為之一亮
說很漂亮!!

雖然他嘴巴很機車
老是笑我說我是弟兄
不過今早他的稱讚讓我很開心
我把頭髮用直了
所以就變得比較年輕斯文
卓是這樣說啦!!!!
嘿嘿..........

原本想說用直看看大家的反應如何
結果賣相都很好
真的是讓我很心動..

因為Yee的關係所以我們很早就回家休息
沒想到大大說今天都沒人留下來打乒乓
真是怪怪了喔??
晚上和靜雯.大大吃飯
阿珊跟馬來看Yee
Pastor後來也帶兩個小的來
就這樣...我們家又變得很熱鬧了

我覺得身邊有這些弟兄姊妹很感恩
久久來聚會一次很熱鬧
但是當然不是每天啦!!
要是每天我看我們都要搬去山上了
哈哈~~~~~~~~~

自己常常為了一個老是闖進腦海中的人影生氣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我都已經擁有一切
為什麼還要如此在意?
或許就是因為放太多
反應才會如此讓人難以捉摸

每當我生氣時
最無辜的應該就是他了
因為他好像什麼都沒犯錯
可是我就是已經一把火在燃燒了

"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
希望我可以體會箇中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