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搞笑
早上去找小敏(我的髮型設計師)
看到我時她嚇了一跳
不是因為我變成豬
也不是因為我變成鬼
而是她不知道我會回來
她以為是明年
真開心見到彼此
她還是一樣可愛動人
讓她整理頭髮真的是很享受~~~~~

然後晚上去逛夜市
超正點的~~~
好久沒逛到夜市了
人山人海
熱到爆
其實當天回來已經熱到快要溶化了
27-30度
我的媽喔!!
出國當天才七度咧~~~~
所以在逛夜市時飆汗
太熱囉!!!!

昨天弟弟求我不要講話時掛"馬來西亞腔"
他說他已經聽三天快要瘋了
我說沒有啊!!我都正常說話
他就說我都有很多語助詞
在台灣根本是不會用的
其實我都是被弟兄姊妹感染的啦!!
我都習慣了所以都不覺得自己講話怪
可是我弟就覺得非常奇怪~~~~
哈哈!!!!!

話說回來
今天去逛夜市
看到有人在賣耳環
我覺得還挺不賴的
價錢又便宜
結果就狂殺了四對
付錢時才發現錢包沒帶
但是老闆已經幫我把穿式耳環換成夾式耳環了
想說要退一付
老闆娘卻說不用了
下禮拜在帶來還她
我哩咧~~~~超丟臉的
都嘛是雅嵐
把我的皮夾拿出來放桌上結果忘記帶出門了
丟臉死囉!!!!!

之後又是買章魚小丸子
是可以自己加胡椒的
但是我想說盤子裡還有很多剩下的胡椒
我就把我的丸子在上面滾來滾去試圖沾上去
老闆看了就說"你用胡椒灌灑啦!"
我說"不用啦!!反正可以沾,不要浪費!"
結果老闆就對著我弟說"娶媳婦就是要娶這種的才會節儉"
我就說"老闆!!可惜的是他是我弟弟啦!!"
真好笑ㄟ..............

明天要去看303俱樂部大會師
就是"頭文字D"裡頭那台白色的"86"
聽說會破250台
恐怖的畫面
難以想像
因為上次我參加"IMPREZA"俱樂部
最多才一百多台已經很可觀了
明天要破去年的紀錄230幾台
想必一定很壯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