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超級開心的
為什麼ㄋㄟ??
因為我見到了所有之前我在英國的好朋友

Rebecca, Mina, Chi Ling, Uncle and Rebecca's BF, Feng
I am so happy can meet them before I go back UK.
It's been a long time we didnt meet each other lo.
I miss them all also I really want to have a talk with them.

一大早我們就約好了要見面
季玲從新竹下來
曉芸,秋媛和大叔從台南坐車上來
曉芸的男友從桃園開車下來
豐哥從斗六開車過來
大家真的是衝著我的面子而來
非常的賞臉
我真的是很感動
他們真的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想當年我們一起來英國打拼奮鬥
一起煮飯吃飯
一起到處在英國趴趴走
雖然我們有爭吵
雖然我們都曾互看不爽
但是現在
我們的友誼是誰都拆不散的了!!!

可是我們的命運也太坎坷了
說好要帶他們去清境農場看風車展
結果Rebecca男友的車卻困在立體停車場內
這也就算了喔!!
連人都在上面
這才是吐血

結果大家折騰了兩個小時他才被解救
可是我們的計畫就被破壞掉了
所以停車場的主管就請我們吃午餐
原本他只想請我們去吃牛肉麵
可惜我們其中有四人不吃
所以我就帶大家去吃高級餐廳
賺了快四千塊來補償我們的損失
這也是應該的我看.....

最後我帶大家去鹿港看熱鬧
可是實在太熱了
大家上個五星期的廁所
他們去拜個拜
就恨不得想回家了

我就買了冰帶他們去我們新家坐坐
他們都很喜歡我們新家和爸媽的畫
說實在的
我爸媽的畫真的是很正點
看到的人都超想選一幅回家
我跟大叔說等他結婚
我隨他選!!!

晚上弟弟訂了霧峰山區的一間餐館
可以看到整個台中市
那夜景真的是沒話說的正點
只可惜蚊子很多
我們的時間也不多
因為他們要趕火車
大家吃拼了

最後兩台車也是分開飆車
各自去不同的縣市搭車

雖然相聚的時間只有數個小時
可是我真的是已經很滿足了
可以見到我的好姐妹們
和她們聊東聊西我已經很開心了
真希望我們下次見面的機會趕快到來
恨不得天天可以見面

這些都成為我最珍貴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