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突然跟我說....她弟弟當爸爸了...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她家人都跟我是熟識
因為她弟弟的國文老師是我爹地
所以我們都很好
現在得知她要當爸爸了
我整個人都傻眼了!!

重點是喔~~~~~~~他女友懷孕九個月都沒有跟任何說
全世界只有她自己知道
連自己的親密愛人都沒有說
直到要生了,他才知道他當爸爸了
誇張...誇張...太誇張....

男方與女方的家長都傻了眼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雖然兩家都住很近
可是這消息也太晴天霹靂
太突然了~~~完全無法有人可以接受
我聽了我真的是啞口無言阿!!

這是我聽過最誇張的一個真實故事
通常這個年頭頂多聽到未婚懷孕的事
我也習慣了~~~但是這案件是我遇過最嚇人的了
原來~~~這是現代年輕人的作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