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可以如此反感一個名字?
為什麼我還是如此地無法釋懷?
為什麼我還是會莫名的生氣?
我真的是太虐待自己了

今天和大伙ㄦ去Meadowhall shopping
But for me, just window shopping
I didn't enjoy a lot coz Im lonely....

很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可是必要時
還是必須勉強自己適應一個人的時候
是的~~~我應該讓自己放鬆點
讓自己enjoy其中的樂趣
這樣生活會簡單一點

陪他們去看了Transformers
我在台灣已經看過一次
可是實在好看
讓我再看一次我也不覺得浪費
很喜歡那拍攝手法及故事劇情
very touch oh....

今天的我發現自己.....
已經可以將自己的心收回許多了
因為那斬釘截鐵的目光已經不銳利
那鋒利的刀已經磨損了
希望自己下次再看到任何打擊我的
可以一笑置之

而那烙印在心底黑暗的名字
希望有天也會有抹滅的一天
求神帶走我的憤怒及妒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