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無止盡的流
怎麼忍都忍不住

電視機裡的小男孩
吐露出對媽媽的思念
好感人~~~就是這麼感動!!

我是個感情豐富的人
每回電視在報導流浪狗或者無家可歸的人
我都會想偷偷流眼淚
如果是看電視劇
那就不用偷偷了
因為怎麼藏也藏不住
哭到不行~~~~~~

天堂來的孩子
這部扣人心弦的好片子
劇中那七歲的小男孩
完全擄掠了我的心
我的眼淚跟著他流
我的心跟著他痛
真的是一部感人肺腑的好片子阿!!

還好豬頭嵐睡著了
因為一個小時之內我哭了四次
狠狠地將所有的眼淚流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