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看了Spider Man 3
了了我一樁心願
阿菜趕不及和我們去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3
所以就看了第二場戲

已經一陣子沒有去吃早餐了
所以就和蔡和Yee去光顧了一下
今天的早餐特別香
可是我的心情卻有點沉重

是因為她所以心情不好嗎?
我不知道....
也許是這個原因
也許是另一個原因
下禮拜即將來到
我還沒有心理建設好
不知道面臨時會是怎樣的心情?

這幾天很忐忑
也很苦中作樂
明明就是心有千萬個結
可是卻要裝做不在乎

人生為什麼要這樣坎坷?
人生為什麼要這樣崎嶇?
如果能像爹地說的
放開心胸
或許會好一點
可是我能嗎?我做得到嗎?

聞到那股熟悉的味道
我的心只能用三個字形容
就是"捨不得"
那天流下的淚
也是因為"捨不得"

捨不得什麼呢?
我常在問自己
我想是捨不得那已覆水難收的情感吧!!
最近每天都上我的網頁去瀏覽
任何有關自己的網頁我都很珍惜
I am very enjoy everyone left some comments for me
That's my plea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