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是一個關於生命的故事。
小狗母子在無人的村落裡勇敢的存活下來,奇蹟般的16天。
2004年10月23日,下午5點56分。
以日本新潟縣中越地區為震央,發生震級6.8的地震,
以鬥牛和鯉魚產地聞名的山古志村(現名長岡市)也因新幹線軌道損壞而被完全孤立,
整個村莊受到毀滅般的破壞。
不過,有個故事給予了在山古志村失意深處的人們勇氣。
地震當天,母狗“瑪莉”生了3隻幼犬。
地震發生,人人都避難後,在荒廢的自然之中,
憑著自己守護了孩子16日後和三隻幼犬一起平安歸來的瑪莉,激起了大眾的感動。

晚上
我叫媽媽陪我看這部影片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看到...&*%$#

其實在這部影片上映時
我就很想去電影院看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
我看這種有關動物的影片一定會哭到"乾哪賽"
尤其是狗的

所以我沒那個勇氣上電影院看

之後DVD出了
我也沒勇氣租回來看

我真的是很沒用

哪知上帝就是這麼了解我
祂知道我想看又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去看
所以就讓我在無聊找節目看的這一晩
讓我瞧見了這部影片

果真~~~我哭到不行
哽咽到媽媽都說"沒這麼誇張吧?!"
"極地長征"不是就更可憐
還死了兩隻狗

我說"對呀~~~"
因為那部片在我有一次從英國飛回新加坡的機上
十幾個小時完全沒闔眼
就重複看了那影片看了八次
也哭了八次
我說當時坐在我附近的人
一定覺得我是瘋子
因為我從白天哭到晚上
又從晚上哭到白天
跟神經病沒兩樣

當然~~心動的奇蹟這部影片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看
不過~~~只要是跟狗有關
我一定會無法自拔滴胡亂哭一通

還好,後來他的主人有去把他們一家四口給救了出來
要不然我真的會寫信去給日本這間電影公司
罵他們沒人性

唉~~對狗,心中總是有很多的牽掛

像前一晩
我突然聽到"碰"的一聲
然後接著就是一陣狗的哀嚎聲
我就知道完了
一定是我的狗兒們被撞了

二話不說把短褲一脫
換上長褲飛奔出去
我一出去就是開始點名
把我平常養的小黃,小黑,小乖,小小黃和小白都看過一遍
確定他們都沒事了我才安心

可是我和雅嵐就開始搜尋究竟是那隻狗被撞了
為什麼一溜煙的就看不見人影了
很擔心

奇妙的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我們家真的有聚集流浪狗的那種音波
要不然就是我養的狗跟那些狗說的

前兩天開門竟然發現什麼呢?!

一隻好大隻很漂亮的哈士奇躺在我們家正門口ㄟ
怪事了吧?!

而且我叫她進我家車庫她就進去
我怕她亂跑會被車撞ㄇㄟ
可是當時我們趕著要去補習班上班
所以就想說把鐵門降下
哪知她一緊張就跑了出去

現在的人類眞的該死
要養就不要棄養
我們家的三隻寶貝都是人家不要的
可是現在呢?!
還不是被我們養的白白胖胖的
多可愛!!







反正我就是覺得拋棄狗的那些人都該死啦!!
最好有一天他們也被自己最愛的人丟棄
這樣他們就可以嚐到那種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