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嵐跟我說了好幾天要去跳舞的事
其實我是很有興趣
可是~~~我有我的顧慮

結果我的顧慮還是在我跳舞的時候發生了
就是高的人都會手腳不協調
跟他們其中一個同事一樣
我們差不多高
可是就是看我們跳有氧很難看
會手不會腳
會腳不會手
這就是為什麼我小時候只去學跳舞一天我就不學了
唉~~~沒想到過了二十年
還是一樣沒改善
這是命嗎???

不過跳了一個小時
超爽的!!流汗流得很開心
可是要付出的代價就是
騎摩托車回家可能受寒了
整個晚上我喉嚨痛到不行
整個身體很虛
討厭啦~~~又要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