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九月底跟著小兒一起出現在我們家的樂樂嗎??

她被該死的人類用雨傘打到左前腳變熊掌
又骨折



這是剛來的可憐樣



照顧了一個星期後
其實還是沒有什麼好轉



原本拾獲人是想結紥後給她原地放養
可是我看她的腳這樣
我實在沒辦法裝做不知道

所以就留在我家養傷

幾個醫師說可以包紮看看
不一定傷口會自己好



可是兩個半月過去了
每天都換藥
每天都吃消炎藥
她的傷還是一樣的痛

最後~~我狠下心
帶她去截肢了




12/17 她還是很開心滴在動物醫院跑來跑去
她的腳都已經習慣了骨折
所以也不覺得痛了

以下有開刀的畫面
如果有孩童在旁邊
最好是不要看

心臟不好的人
也最好避免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我也是很心痛的
可是她是中大型土狗
每天都被關在籠子裡還要戴一輩子的頭套
你覺得她會開心嗎??

所以會做這樣的決定
我也是心如刀割



這是樂樂做了四合一的檢查
都一切正常



她從以前就樂天
所以即使少了一隻腳
她還是跟以前一樣都笑臉迎人

昨天我去看她
一樣都會想跟我玩
High的很呢!!

樂樂現在住在台中
我拜託一位愛心麻麻于老師幫我找醫院幫我募款

第一階段的費用是



如有善款請寄:
帳號: 郵局代號 700
台中向上郵局 0021701 0015251
戶名 : 陳怡壯..無摺密碼: 1234

如果國外匯款:
paypal 帳號是 : 421217yu@yahoo.com.tw
(老師的帳戶)

不知道有沒有真的好心的人
願意在樂樂康復後
願意收養她愛她

讓她能夠有個快樂的人生與無缺憾的未來

老師救狗的網頁連結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16698

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