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饌"
今晚的聚會場所
因為采曄要回北京了
所以再把幾個好友叫出來"喇賽"



走到今天
大家都有了一片天
這麼多同學裡
有曾經很會讀書的
有曾經很愛玩的
也有曾經很壞的
更有些是進出警察局多次的
甚至進監牢的也有

可是撇開這些
大家都還是同學一場
至今走在路上
還是很希望可以看見多年不見的同學

說實在的
從幼稚園、國小、國中、重考班、五專、二技、工作、研究所至今
我沒有什麼朋友
我最多的朋友群可以說是聚集在國中班
雖然很多朋友只是一年只會見一次的同學
可是算的出來最多的大概就是這群吧?

幼稚園...只剩下兩個存活..一個還是我的國中同學
國小...一個...仍舊是我的國中同學
國中...二十個...持續增加中
重考班...一個...遠在美國的怡蓁
五專...三個...可是也快只剩下兩個的樣子了
二技...嚴格來說只剩兩個
工作...想聯絡的只有三個
研究所...O個
SCCC...上百個...哈哈~~~是我聚集能量最多的地方
真想把SCCC搬來台灣
這樣我就也會有數不完的朋友了^_^

三十歲的今天能與這些同學相聚在一起
真的很感謝神的恩典
彼此間聊著這幾年大家發生的種種事蹟
有快樂、有搞笑的當然也有悲傷的

暉哥跟源哥的父親因為同一種病病逝
很年輕也很突然
讓年紀輕輕的他們就必須背負重責大任
很感概萬千

也有成績一等一的好友因為給自己的壓力過大而精神出了問題
真的很可惜
俗話說的沒錯"人比人氣死人"
都什麼年代了怎麼還會像以前一樣去問坐隔壁的同學說"你考幾分ㄚ?"
只要盡力就好
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或許是以前超級樂觀的我
老是覺得自己考得不會被爸媽吊起來打就好吧!!
呵呵~~~~~~~


嘰哩呱啦完後我們去暉哥的"養老院"拜訪
哇~~~聽了很久他家的養老院
今天可終於是了解到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狀況了
做事業真的是很不簡單
要有頭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