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8紀念日
我們去彰化看了"Rambo 4"
哇~~~超級好看的
只是有點血腥
不過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震撼人心的動作片了^_^

在電影院裡面,我被劇情嚇到抖了一下
這樣也被雅嵐看到,笑我
原本看電影都會睡著的她
難得這麼專注地在看電影
因為她說好刺激阿!!

可是又是因為太過於緊張刺激無冷場
所以害我準備的零食也沒吃完
因為血腥的地方讓我好想吐~~~
嵐就說以後常帶我來看這種電影
就會很省錢,都不用買零食
就像我上次跟小志去看"特洛佛檔案"
哇靠~~~~爛片~~~~超嘔的



下午我們就去八卦山走走,雖然八卦山對我們來說是老景點了
可是改建後我們都沒有一起逛過
所以對我們來說也是很新鮮滴



四處逛逛,狂拍留念,吃吃小吃
這樣也過了一個快樂的午後

最近是非多
想到就會破口大罵
拿起電話吱吱咂咂的講個不停
其實是罵個不停
沒辦法~~~太亂來了!!

趁今天這樣好的機會,把所有的怨氣發洩出來
不僅讓自己開心,也可與朋友同樂
多好~~~
原本想待到晚上
可是小楊家人要用車,只好結束美好的一天



每回靜下心來想
其實生活可以過得很簡單,過得很快樂
因為除了那些不愉快
還是有很多人會讓人感覺到窩心

黑與白
一線之隔

輕輕地捎來一個問候,道個晚安
夜晚就會變得很綺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