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造訪嘉義的中正大學,偌大的園區令我讚歎不已
走著走著,我覺得當學生好幸福!




今天的氣候非常適合出遊,沒有陽光,微風徐徐~非常舒服 


 

寒冷的冬天即將過去,隨之而來的是百花齊放又令人期待的春天 




愛拍照的我來到這四處都是美景的地方,無非是一大驚喜
走到哪拍到哪~開心至極阿!!



 

自己抹煞了好多好多底片,青春不留白,我們活著就是要製造回憶,不是嗎^^ 


 

校園內不管走到哪?都是值得駐足好好欣賞的地方
有漂亮的湖,美麗的橋,浪漫又高聳的行道樹,百花爭艷的花圃
這樣的學校,沒來讀太可惜了!!!!!



 

這種迴廊是長階梯,往往都是拍照必收納之處


在中央校內開著車子晃了好一大圈,仍舊無法全部收盡眼底
真的是間非常棒的學校,在這邊讀書我想壓力會少很多
因為有太多可以紓壓的地方了~


離開了大學,我們來到了赫赫有名的民雄鬼屋
我是基督徒,我當然不怕妖魔鬼怪,但是~~~當我走進大宅內的時候
我不太能呼吸,胸悶的厲害,非常不舒服!!!
我想可能只是磁場的不同而已,走出來就沒事

旁邊開了間鬼屋咖啡,為了鎮定心靈,來杯鬼屋咖啡,
舒緩自己的心跳
 



鬼屋咖啡的人也很勇敢,敢在鄰近的地方開業
大白天也就算了,晚上呢><"



 

板陶村是我今天最期待到的地方
過年期間看到同事PO的相片,板陶村我一看就知道一定是我非常喜愛的地方
因為我又可以抹煞底片了



 



很多的藝術品就這樣供人欣賞,放在鐵道的兩旁,令人感覺到悠閒


 





一定要說我比花漂亮XD







往往.....攝影的角度可以決定一個人高矮胖瘦
還好.....我一直都是肥的拍成瘦的,醜的拍成美的XD



 

這列頑皮的火車讓每個孩子都愛不釋手



阿喔喔~~好開放的廁所喔XD 看了我都害羞了XD


 

可愛板陶電視呢~復古的喔^^



隨後我們進到了一間充斥著可愛板陶造型的觀光園區內,裡面收藏了好多好多可愛的景物
我可愛的小黃狗,讓我想起家裡黏TT的小黃阿!!!!



如果後花園有張這樣的椰子樹板陶椅,那該有多愜意XD



我滴羊咩咩~~~~咩~~



小鹿班比^^



我想我爹會喜歡這組XD 青蛙泡茶聊是非區
 



以前人洗衣服就是這樣洗滴
 



令人想起最近大家瘋到極限的古裝片"甄環傳"XD 哇哈哈哈!!



超級肥美的鯉魚~只可惜.....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阿XD
 


 



裡頭也有設置教室,提供民眾前往學習和製作屬於自己客製化的產品
 



這幅可愛的圖很調皮卻很不失童真
令人懷念起小時候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屋頂角落,利用屋頂的地勢做出攀岩的爬藤類
配上幾隻可愛的貓咪,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幅景色




這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多少心思創作
創作者的創意讓我好感動,我也會解讀這為生命生生不息的樣子



阿唷唷~~這四隻寶貝怎麼可以這麼可愛XD 讓我想起侯硐阿!!

 



 



古時候小孩子放學,他們沒有電腦電動的陪伴
就是參與很多鄉村童年回憶
在河裡抓蝌蚪,抓青蛙,抓魚~這都是現代小孩子無法體會的生活




很明顯的~這兩隻賤兔是韓國人派來的間諜XD



不用誇獎!!!就這麼可愛而已XDDDDDDD
 



男生調皮女生悠閒,我好喜歡這樣的農村生活喔!!!!!



鬼臉的小青蛙,還不知死活喔XD



這要是我家那有多好呀~~養一堆狗,讓他們盡情的奔跑!!




這駝也太可愛了吧~~我真的不知道後來為什麼人要把他們的名字扭曲了
叫成非常不成體統的名字==




這樹一定也花不少時間,不是非常碩大卻是會令人感動生命色彩的樹





好像仿的羊咩咩~哈哈!!














今天一整天就這樣接近了尾聲
我也非常開心造訪了這麼多我之前都未拜訪的好地方
原來......嘉義也可以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