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韻惠的大喜之日
之前計畫了好久要去參加她的婚禮
卻因為某些原因突然改變計畫
變成了反覆無常的人
被別人討厭也討厭自己
不過最終~~~我還是安心滴出席了!!



在上台北之前找了好多人陪我去
可惜在非假日所以每個人都沒空
台北人生地不熟
加上婚宴又是在新莊
只好求助於搬家至淡水的國洲



感謝他的大力幫忙
我才得以順利出席婚禮
他還為了我北上將早餐店提前至九點就關門
真的是相當不好意思!!



因為他的店在天母,也就是陽明山下
所以還特地帶我去山上走一圈
在台灣這樣久,從沒去過擎天崗
原來擎天崗是這樣美的地方阿!!
很適合三五好友上去野餐跟踏青
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和有志一同的朋友上去走走



去新莊的路上遇到下班時間,人車多滴不得了
這就是台北啦!!討人厭的台北....
結果我們騎摩托車從台北到新莊竟然要花一個小時耶~~
真是受夠了北部的恐怖交通



2003年畢業後就未曾謀面的韻惠
仍舊是很漂亮
跟五年前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怎麼這麼好咧??
阿雅也是~~大家都吃了不老仙丹了





油大算是第三次見面
之前認為他是個穩重的男生
沒想到在韻惠的婚禮上
他完全破功了
嘴溜得很想打他
他老婆就說我們以前是看錯他了
哇靠~~~他真的是個頂尖多話又討打的人咧!!
不過這樣跟嘉雯相處才有趣,絕配~~



後來又因為趕火車事件被媽媽砲轟
害我嚇得二話不說一定要趕最後一班統聯回家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坐統聯
很緊張又害怕
因為這種跑長途的車子老是在高速公路上面出事
新聞都看到怕了

後來上了車我已經累癱了
從清晨六點半起來到現在都沒休息
好累好累~~~MP3一放我就昏倒了
十點的車到員林竟然已經一點半
我都要瘋了~~不過司機真的是安全駕駛
只是我可能要爆肝就是...

到員林還下雨,媽哩個B~~
有沒有搞錯阿??
看到媽媽在等門,那可是比什麼都還要可怕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