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才從台北趕回來
我整個背已經可以感覺到快要撕裂了
好痛壓~~~~



晚上再度趕去北斗參加良昇的婚宴
他們家是最可愛滴
要嘛就是三姊弟都不結婚
要結婚嘛就是集合在同一年
太厲害了!!!



很開心可以再度見到秀婷的家人
因為我跟他們家就好像世交一樣
大家都很熟捻、很熱情
好難得我們有這樣令人稱羨的友誼
這可是一輩子滴呢~~~



看到良昇今天帥的很
雖然是當爸爸了,不過當新郎也是頭一遭了
他的人面真廣
高中滴~大學滴~當兵滴~工作滴~
來了一堆人還爆桌
真羨慕!!
我就跟雅茜說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了
看同學桌會不會湊成一桌??>_<~~



她還安慰我說沒關係
她會把溪高的都叫來湊兩桌
唉~~~聽到這樣的安慰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管他的~~反正又不會結婚
真是杞人憂天了~~~
不過就是相當開心可以見到那麼多人在婚宴上
和長輩們打打屁、聊聊天
自己就會很愉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