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滴拉拉山之旅終於來臨了
雖然事先有些小小的突發狀況
不過總是都安排就緒了
哪知...遊覽車一開始冷氣就壞掉
馬上開到大村的修車廠修
還好只是一條線燒掉了
嚇到大家

上了車後
大家開始展開實力
在遊覽車上狂唱卡拉OK


結果沒想到卡拉拉力賽可以從大村一路拉到拉拉山
沿路都沒停過,卯起來就是狂唱
唱到原本就沙啞的我聲音更有磁性了
我的媽呀~~~
最後的下場就是我跟怡蓁唱男女合唱的歌
我永遠只能唱男音
她就笑我說:你的人生中永遠沒有高音了嗎?
真是機車到了極點!!!

好不容易晃了大半天,終於進到拉拉山了
肚子也餓斃了
一點才吃午餐
大家看到菜都毫不保留的拼了
哪知吃完後要先去山莊放行李
卻還得爬個好漢坡


歐..我的媽媽咪呀~~~那不是普通的陡呢!!

結果那段走的坡跟下午爬的山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自從2000年和爸媽最後一次去登山後
我就休息了八年
八年後的今天,人老了,體力也衰退了
再來這樣被操練,我真的是覺得我命半條了



爬山也就算了,還被誤導穿著夾腳拖鞋走
我的媽呀~~~我的腳生不如死咧....痛到爆>_<
最後大家都請導遊砍竹子給我們當第三隻腳
不要小看竹子的力量
那可是很有效很有幫助的呢!!!



從山頂看下山谷
沒想到我們就必須這樣一步一步地往下走
因為山下才有溫泉可以泡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是吧???
而且怡蓁一直說我們跟階梯有不解之緣
總是在爬樓梯
爬到我上氣不接下氣
累的半死.....@_@



好不容易到了山谷,感覺腳已經軟了
想好好滴享受一下露天溫泉
可是卻因為我身為攝影師的角色
忙著幫大家拍照
自己有沒有泡到就已經不重要了
呵呵~~~~



當要穿越兩岸時,我覺得刺激極了
結果怡蓁因為水溫太冷狂叫
叫到我都覺得山要崩,地要裂了!!!



最後我們花了大把的精力才又走上來
中途放棄打電話叫原住民的商用車來載一些老弱婦孺
哪知人都還沒上車車胎就爆了
這就是上帝的旨意
要我們自己好好滴去走路



到了山頂時遇到了一群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
天真無邪的模樣好可愛
搶著跟你拍照,一直在身邊走來走去
無憂無慮滴好羨慕他們呢!!!

今天才第一天而已,就已經走到不行了
明後天還有兩天,不知道該用什麼走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