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愛的爹跟娘>

今天是爸媽結婚三十週年的紀念日
原本今天要跟茜茜去高雄
哪知一早就被老母下馬威
害我嚇得要死,誰叫我們昨天去看電影晚回家
又加上我的背好像大象踩過一樣痛
結果只好目送我們的茜茜離開~~


<爹娘依舊鶼鰈情深阿~~>

爸媽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整天都見不到人
中午快一點餓到不行,想說怎麼沒人叫我吃飯
下樓後才發現只剩三條狗
根本沒人在家
打電話給老母,她竟說"阿~~忘記給打給妳!!我們在外面,自己去吃飯阿!"
哇靠~~~害我在等他們回來吃飯,自己餓到肚子痛
吐血耶!!天才的爸媽~~~


<最可愛的姪女們>

因為一早沒有跟雅茜一起下高雄
害我有股罪惡感
可是又不敢再跟媽媽說我想下去
所以就想說要不然給她一個驚喜好了
衝下去高雄順便載她回來
哪知~~又是那兩個欠湊滴害我計畫泡湯
打去一個家,他說他在練武功(電動)不要吵他
打去另一個家,爸媽在旁邊不方便說話,只說要吃飯了
到了三點才看到我的簡訊跟miss call,去個屁阿~~都幾點了!!


<我們老是在比美>

就這樣,我寶貴的一天就在昏睡和療傷中度過
晚上以為我又得自己吃飯,因為他們要去慶祝
哪知~~原來我也有份阿!!真是受寵若驚...


<我最可愛的小馨馨>

爸媽已經結婚三十週年了,代表我也即將邁入三十
明明我就是29歲,可是每次說出來都會被罵
還說我不承認自己老
阿我明明就是29阿~~奇怪!!這些人....>_<...


<趕回來慶祝滴茜跟比我還愛漂亮的芷怡>


<這是我們家安安表演的"鐵樹開花">

越接近適婚年齡
越會被問到同樣的問題
沒辦法啦~~~
誰叫我是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