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茜茜>

這些天,我和雅茜的心情多少受到一些外界的影響
很多事其實不是我們能掌控滴
因為神早已安排好
神要我們面對這些事是要我們能從中成長
在問題中尋求解決之道
所以~~我們要剛強、要有勇氣去面對眼前的困境


<悶得發慌的DODO 和 LUCKY>

下午決定要帶一家大小去走走
已經很久沒有帶大家去散散心了
狗也是悶壞囉~~每天都只是在沙發上睡覺、吃飯跟上廁所
生活中還是需要休閒滴!!

因為快速道路打通後,去中興新村的速度快到讓我們有點傻眼
感覺屁股都還沒坐燒就已經到達目的地了


<好多人在放風箏呀~~>

假日的元素,在大草原上聚集了好多帶小朋友來放風箏的家庭
好熱鬧壓~~賣各式各樣風箏的攤販也是把附近擠得水洩不通
已經不知道多少年沒有放過風箏了
我就跟茜說要不然你去買一個來放放看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這麼輕鬆就可以放得好高??


<狗兒們開心極了>

咱們家的三位公主一下車就遇到一位熱情的小短腿黃狗狗
他應該是有混到,可是實在很可愛
可能家中的都是短腿滴
所以看到人家那些腿短短的狗都特別親切@_@
可是他也太熱情了,HIGH到去舔我們家LULU的尿
這~~~>_<~~~我該怎麼說呢?
他主人也是傻眼~_~


<喝尿的不是這隻,這隻是另一隻熱情的母米格魯>

她們已經很久在大草原上奔跑了
很興奮我是看的出,可是我更可以看出她們熱到想脫掉她們的貂皮大衣


<她們應該是快要中暑了@_@>

今天的天氣悶悶滴~好像要下雨又下不下來
悶熱的很....





<就是愛拍照滴我>

為了要和雕像照相
我爬上爬下了四次,累死我這條老命
沒辦法~~我的相機只可以三連拍
我一按完快門就要在十秒內衝上去擺好POSE還要抱狗
真的是把我累死!!
想說請隔壁在玩沙的妹妹幫我按一下快門
結果她們兩人龜毛的要命...在那邊推來推去的,台灣人就是這樣...
一點都不大方,不像外國人一樣外向
感覺在裝"閉肅"一樣~~~唉!!!


<可以看出雕像的高度嗎?爬得我要死還是要擺得美美滴>

哼~~沒關係!!我自己也是可以拍的到
只是累了點而已嘛..


<累一點沒關係,照片美就好>

三隻狗熱到哈到不行
感覺好像要虛脫一樣
不過相信她們其實是很快樂滴
可以和媽媽們出來玩


<我可愛的女兒們>

之後我們又去新村門口一間超級有特色的餐廳
外圍的花百花齊放、爭妍鬥豔
好美麗的花園
還看到新人去拍婚紗取景
三年前我來過這ㄦ沒看過這間主題餐廳,我想是因為商人看見商機
所以就有人投資了~~~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變色龍...呵呵!!>
先把狗丟一邊,自己和茜拿著腳架狂拍
太美了!!拍婚紗真的可以來這ㄦ取個景呢!!




我酷愛大自然勝過於遊樂場所
很ENJOY被自然景色包圍的那種幸福
花、草、樹木,皆來自於GOD's Hands
很珍惜神造的每一草一木
實在太珍貴了~~^_^~~


<這是鱷魚啦~~~>


<她還是比較有喜感,哈哈~~!>

一間小小的餐廳抹煞了我們很多的記憶體
風景美不勝收、來不及將眼前所見的一切全部收納在眼底
只知道我們五個一同度過了很愉快的下午!!


<很有特色的主題餐館>


<太適合拍婚紗了吧?>


<好像走進童話世界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