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咧~~~我的小30生日終於到了>_<...
光陰似箭壓~~一轉眼的時間,我已經29歲囉!!
很多女人會刻意掩飾年齡
我卻與人相反,大大滴宣傳我今年是29歲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是30歲啦!!不服氣..#_#



今年開始,不再像前兩年在Sheffield一樣了
沒有眾多的弟兄姐妹為我慶生
也沒有牧師的賜福
但是來自遠方的祝賀,我仍舊接收到了
你們大家的卡片很窩心
謝謝大家~~~謝謝老大、東元、Ivan的來電
謝謝其他弟兄姐妹的SMS
感謝大家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我真的很開心!!!



在台灣這幫朋友
更不用說了,你們的祝福我全部都收到了
雅茜為我訂做的米奇蛋糕也是讓我很驚奇
因為這是第一次我把米奇"殺"來吃@_@..
有股罪惡感咧~~>_<..
不過還是很感動這樣的用心啦!!
LOVE U LOVE U YA!!

但是~~~我還是要補充一點
當蛋糕出現在我面前時
我不是先驚訝
我是先大叫
因為我看到蠟燭竟然是30
拜託~~~~我嘛才29耶!!!
結果店裡所有的客人都被我嚇到
因為我大叫說我才29歲....
傻眼、吐血加丟臉啦!!!


弟弟也特地回來送生日禮物給我
很感動!!
TACO也打了兩通電話,唱了兩次生日快樂歌
她真的是很妙...
都結婚了還是一樣38,哈哈~~這才是我的好姊妹啦~~
秀婷雖然因為當了店長工作忙無法親自來
可是她寄給我的蛋糕圖,看起來可真是香甜可口呀!!



還有很多很多~~
感謝薰伊的皮帶
豐哥的米奇夜燈
姿倫的日本洗面乳
小魏的身體乳液
文鐸的名片夾
影影的米奇幸運草手機吊飾
很多很多感謝不完的朋友
一併在此謝謝你們...
最重要的就是爸媽的"孫中山"囉!!
呵呵~~~~~



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充滿著色彩
因為有你們,我不孤單
因為有你們,我的心中有愛
因為有你們,我愛上這世界
因為有你們,我知道除了神的愛,我還擁有你們的愛!!

歡度完生日,我們啟程去了"北港溪"
原本計畫要去"阿里山"看日出
最後因為有惡勢力的介入,不得不屈服
所以只好改期了~~~
生命要緊....



半夜殺到目的地
司機都快要睡著了
只有我還很HIGH
畢竟還沒12點嘛~~所以我還是壽星啦!!
很Surpried的就是整個莊園只有我們五個客人
爽咧~~可以大吼大叫都不會有熊出沒

期待已久的泡湯行
就這麼展開
結果~~~媽哩個B...浴室的門不能上鎖
Wa Cow....killing Me...
Then...so...how...what de hall...#@*&%...


<此為限制級的畫面,未滿30歲不得觀賞>
Aiya...只好用威脅的語氣威脅在外面的人不要想不開衝進去
否則出來後會讓他生不如死啦!!Hehehehe....

很難忘的一天
美中不足的只有...他沒有跟我們同行
我有點....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