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一大早
六點就從床上躍起
為的就是等待已久的"陪考日"

匆匆忙忙地收拾該帶的證件
恍恍惚惚地坐上小紫
準備去戰場接招囉~~~

結果我們這一群鄉下來的"孩子"對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台中漸行漸遠
所以下了交流道後找不到路還對我簡易的地圖發脾氣
幹嘛這樣啦~~~代表我們單純呀...
反正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嘛!!提早一個半小時就到考場
如果可以在一個區域內迷路一個小時
應該也可以說是破紀錄了吧??!!

我跟嵐的考場不一樣
可是是還好不會很遠啦..大概差了十幾個紅綠燈這樣吧?
算遠嗎???呵呵~~~

等到我們的救援大隊一號把小綿羊騎來後
還要等待天兵救援二號開車來把嵐接去她的考場
可是天兵二號有一點點起床氣外加迷了路
所以心情不是挺好滴...
上車之前救援一號還叮嚀嵐說等等千萬不要說天兵二號太慢
要說"哇~~~你好厲害喔!!自己找到路耶!!!"
哈哈~~~深怕就踩到地雷
沒辦法!!
誰叫那天兵二號就是嵐的大姊.....>_<...

面對這次的考試真的是以平常心去看待
不像幾百年前的大學聯考一樣
緊繃到會胃抽筋還有點歇斯底里
不是我們不認真去準備喔~~~
是因為反正緊不緊張考出來的成績還不是會一樣

原本第一科國文已經用必死的決心下去應戰了
範圍這樣大,就是沒範圍啦!!
要怎麼準備?當然就是放生囉~~~~
結果沒想到國文應該是我們兩個最高分的一科了
哇哈哈!!!

從9點考到11點
我的肚子已經叫到在英國的朋友都可以聽到了
餓到爆~~~
所以一交卷我就衝去騎著小綿羊從"惠文高中"一路狂飆去"忠明高中"
一方面怕嵐考完要等我
一方面是我怕自己餓到太嚴重會騎車到暈倒(哈哈!!)
很久沒有飆車了
沒想到騎小綿羊飆起來的感覺還真爽....

到了那兒,一堆考生被放出來
附近的商家真的是賺到翻了
連我們要去吃"嘉義火雞肉飯"都大排長龍
可是叫了大碗的"火雞肉飯",飯上的肉絲還真的是少的可憐
我都可以數出來有幾條

飯後回到學校中廊去準備下午三科的考試
但當那栩栩的南風吹起時
周公在呼喚我的名字了
補習班重點整理的廣告紙上
密密麻麻...一下子成了亞利安星球文...@_@...

下午的考試....該怎麼說呢????
就是這樣囉~~~一堆中文字,拆開都看的懂
合在一起就似懂非懂了
呵呵~~~~~

最後....終於了結了本世紀最大的"核武之戰"
帶著愉快的心情飛奔到一中街享受美食
從路頭走到路尾
發現想吃的小吃實在多到數不清
每一攤都想吃ㄧ口
真遺憾我們沒有像牛一樣有四個胃!!

空著手帶著幾張破紙來到台中
回去時是滿載而歸
媽媽的拼布
100-150元不等的N件廉價T恤
真是歡喜大豐收阿!!!

坐在火車上已經疲倦到快要失去意識了
這都不打緊
搞笑的是明明我們就是有兩個人
到站後卻看到天才老母騎著小藍來載我們
只好犧牲嵐讓她等我一下囉~~

回家看到那三隻寶貝狂搖尾巴地熱烈歡迎凱旋歸國的兩位巾幗英雄
一身的疲憊都煙消雲散囉~~

爆累...看到溫暖的超大雙人床
開了嗡嗡嗡地小電扇後
整個人就關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