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嵐爸的生日
但是我們今天提早幫他慶生



我和嵐還特地去挑了一個"比基尼"女郎的蛋糕給他
要讓他開心一下



這是第一年我有機會替"張笑伯"慶生
開心的咧!!!!
PS..為什麼要叫他"張笑伯"呢??因為他叫我"賴哈哈"

他自從發現我的笑聲很"迷人"之後
他每次都會學我笑
真的是.....無聊到了極點啦!!



嵐媽還因為知道我要去所以煮了上次我跟她提的"吻仔魚粥"
我的媽媽咪呀~~~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
超正的!!超好吃!!!!
同桌的每個人都是用小碗用筷子吃
我卻是用碗公和湯匙吃
這樣的陣仗就知道誰會贏了吧??

我連K了三大碗
真的是把我減肥掉的又加回來了
可是美食當前阿~~~豈可浪費!!



嵐爸不知道我們要幫他慶生
所以還"天天"滴在那兒開我玩笑
當嵐大姊和嵐把蛋糕和比薩放在桌上時
他可掩不住那驚奇的喜悅呢!!!
哈哈~~~~~~



可是當他打開蛋糕看到時
更是開心!!因為有甜美的比基尼女郎在跟他招手
ㄚ姨看到連忙趕快跑開
害羞ㄋㄟ
幹嘛害羞啦!!!!
孩子都生了三個了......^_^....





這樣的家族聚會其實是讓我覺得最珍貴的
因為家是一切的基礎
有一個和樂的家庭
才會有快樂的未來



嵐爸~~~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