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永遠沒有存在"互信"
這世界上最永恆的愛只有父母親的愛
神的愛
其他~~~都只是幌子!!

對待一個人
用盡了真心
時時刻刻只想著希望她開心
禱告時也將她放入禱告中
希望她可以忘記一切的煩惱與不愉快
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不管將來還有多少時間相處
只希望回憶都是甜美的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真心老是被踩在地上?
為什麼我的真心只是會被誤解?
為什麼?為什麼?

說什麼我的心都封閉了
為什麼會封閉
就是因為如此
用盡了力量要去保有一段得來不意的友誼
卻被人狠狠地蹧蹋
我要怎麼再次付出真心?

我從沒說過要虛偽的戴上面具面對我心愛的人
可是我還是被誤會我在偽裝
哈~~~~原來人就是這樣才可悲的...(冷笑)

好累~~~為什麼要讓彼此的心這樣累?
問題問了一千遍答案還是一樣
為什麼還要問?

為什麼我從沒說過任何人帶給我困擾,我還是會被冠上黑帽子?
為什麼?究竟是為了什麼??????

很多人說爸爸的命就是不管做每件事功勞都不會是他的
所以被逼去改名字他也不要

那我咧????
從以前就是我在對別人好
換來的咧?
傷了幾次??
那一段感情不是這樣????????

現在沒了感情
還要煩友誼
這到底算什麼阿??????
我不懂耶~~~~~
這輩子到底要被折磨幾次??
每天都這樣快快樂樂的不是很好嗎????????

我的淚~~~是流給自己看的~~~~
我替自己感到心酸
我替自己感到可悲
我的淚.....是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