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失望也很傷心....
身為一個基督徒
最基本的就是瞭解神的戒律
前幾個星期一直在教導我們十誡的定律
或許之前犯過錯
但是在重生認識神後
就應當守著這誡律

其中一則是.....不可說謊.....
說來簡單的幾個字
要真正落實我知道不容易
以前的我還不明白聖經的教義
所以會有犯錯的情況出現
但是如今~~~要我說謊....我都覺得神在懲罰我
心裡很不平安,所以無法背叛自己或背叛神而說謊

可是......一段就在我眼前發生的事
我都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身為一位基督徒
竟然為了守護一段正在醞釀的感情
而背叛了神的話語
我真的不敢相信
原來~~~所謂的在乎就是這麼一回事

"朋友"在彼此的心中
是如何定義的?
對朋友應有的道義我問心無愧
對朋友的付出我也是盡心盡力
可是當到了終點
得到的答案是......這輩子唯一在乎的朋友只有一個
我們算什麼?連路人都不如!!

平常在一起吃喝玩樂
彼此相扶彼此鼓勵的朋友又算什麼?
我真的不懂!!
這讓我對友誼又有了深的一層看法
而且又對"友誼"這名字畫上了問號
原來.....在這世上
還是充滿了如此多的謊言與虛偽

幾年前....當我為一段友誼失去信心而替自己包上一層厚厚的保護層後
我就一直不敢再付出真心去對待朋友
尤其是對女性
我總是充滿著戒心去認識朋友
因為我已經受過傷了

沒想到.....當我以為我可以為友誼重新界定的同時
我又遇到了同樣讓我失望的事
可以明白~~~無論男性或女性.....
都同樣會在無意間刺上妳一刀
為什麼?為什麼我老是遇到這樣的事?
為什麼要讓我對這世界上蒙上一層灰色?

不過......我想......這都是經驗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已經得過太多的教訓也學習到很多
誰才是值得我付出友誼的人
我也看清了!!!!

在未來~~~不管是友誼還是愛情
我想我已經可以明確的知道自己要如何面對了
心太軟是我的致命傷
我應該學習什麼是狠
當我不對別人狠時
別人也是會對我狠

我想我應該找回N年前心狠手辣的個性
雖然我知道那樣個性的我會讓人望之卻步
但是那是我想到唯一可以保護自己的方法
就像老大說的....我不做"大哥"很多年了
現在的我.....要做回最擅長的職位
一一除掉在我心中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