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難得的組合...我,嵐,怡蓁和蓁老弟四個人一起去逛資訊展
其實我們三個女生都是電腦白癡
一直想不明白說我們究竟去電腦展幹嘛?


所以我就請蓁老弟跟我們一起去
畢竟總是要有個比較懂的人去會比較好
哈哈!!



前一天我跟怡蓁還在討論是誰要開車去台中?
因為油要降價了
她剩下兩格
我只剩下跑40公里的油量
討價還價後,我開車去她家停
然後換她開車載我們去世貿
笑死人了!!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妙
難怪會當好朋友



後來在世貿,很多攤位看的眼花撩亂
我們四個只有嵐買了車充式的MP4,怡蓁買SD卡,老弟買相機電池
什麼電腦的東西連看都不想看
因為也沒錢買
真的是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