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開始
對我而言根本就是一個大挑戰

爲什麼呢?
因為我的一年級要種花草
我的四年級要養蠶寶寶
天呀~~~上帝~~~~這根本就是折磨我嘛!!

不是我養尊處優沒種過植物
我家後院就是個小叢林
從阿公阿嬤到我爹娘
他們都很愛拈花惹草

我也很愛植物
可是"我就是很怕碰泥土""
因為泥土裡面有"我最討厭的小蟲"
我只要看到有軟軟的東西在那邊爬來爬去,鑽來鑽去
我整個人幾乎可以說是崩潰到要住進精神病院了
真的!!!!!!!!!((不誇張))

我真的很怕蟲(毛毛蟲,蚯蚓,蝸牛,吸血蟲...etc)
但是先聲明
我不怕大隻的(蛇,老鼠,蟑螂,蜘蛛...etc)
所以我不是真的沒膽
((咻~~揮掉額頭上的汗))

就因為我是一個這樣的人
所以這學期要我種花種草
要我觀察蠶寶寶
我覺得對我而言
根本就是一種折磨
天呀~~~媽呀~~~上帝呀~~~
你們對我真好呀!!!!

不過呢........我是個盡責的人
所以拼了啦!!!((雖然我今天種花有作弊,戴著我平常在洗碗時的手套,哇哈哈哈哈!!))



可是其實我是自作孽啦!
因為我給他們一個人四種豆子
全部都撒下去
((當時他們吵著每個人都要有四種))

撒完才發現
習作要他們一個人種一種豆子
這樣才能觀察豆子發展的情況

天呀~~~((晴天霹靂...頭上出現三條線))

所以我只好讓他們下課回自己的教室後
再自己一個人一盆一盆,一顆一顆滴挖出來分類
你說我是不是自作孽=..=?!

煩死人了啦!!!!
討厭死了~~~

挖的時候還看到一堆長得比平常螞蟻還要大隻的螞蟻在那邊爬
((崩潰中))

終於~~~我分類完了
也謝謝嫚妮幫我做了標籤((感動!!))



只是她也很搞笑
是那種東西做了會上癮的人

一二號做得很普通


三號整齊了一點


五號還在改良


六號已經開始有點變化


七號出現了四季豆的豆


到了八號已經變成這付模樣了


她回頭看看一二號的
她說只能說對不起他們了
做得最"樸素"

我說還好我的學生沒有二三十個
要不然等她做完
我的牆上已經有一幅山水圖了@_@

下午時,她看了我的年曆說
"歐~~原來今天是植樹節呀?!"

我就說
"是喔~~我就說今天一定是有個什麼節日的,但是我以為是國父誕辰...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