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誇張到了極點
坐了27年的電動手扶梯
竟然第一次裙子被捲進去
尷尬到了極點
全村人都湊過來看
連跟我去的幾個好友也笑個不停
真的是交到損友啦!!!!

當時我正在和大衛說電話
因為我們要約著見面
沒想到講著講著我突然覺得我的裙角有個拉力
一轉眼的時間罷了
我的裙子卡進去了
手扶梯停了
跟在我後面的外國人笑到翻
大衛,麗芬和文苑來了
也是狂笑
真的不知道我該先殺誰???

之後Yee趕快去求救兵
好幾個服務人員來
又趕緊去叫保警
最後經理來了
對著我說
沒辦法!!!一定要剪掉
我說"可以不要嗎?"
因為這是我很喜歡的裙子之ㄧ
他說沒辦法!!一定要~~~
然後說剪掉後要我去樓上隨便找一條裙子
他們賠我的.........

最後在大家合力的幫忙下
我選了一條40磅的裙子
我原本的裙子是10磅
Yee就說你拿的下嗎?
去跟他們說要付差額!!
麗芬就說不管它好不好看都值得了.....
最後我還是把它穿走了

Yee就說那下次我也要穿不要的褲子來讓它卡
這些人真的是無聊透頂了~~~
我裙子卡到也不是我願意的ㄇㄟ

之後晚上趕去教會做最後佈置工作
因為明天就是婚禮了
所有的弟兄姐妹趕來幫忙
很開心大家都願意付出時間來合力幫忙
但是我們還是忙到兩點
回家排隊沖涼睡覺已經是四點半的時間了
早上六點半就得醒
因為要去新娘家化妝
我們都當了超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