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休息站>

今天終於有機會和家人一同下高雄探望外婆
高雄一直以來都是我心中的第二個家
我熱愛南部生活,即使它是真的很炎熱
可是就因為這樣,所以造就我熱情的心

媽咪臨時說要下高雄
我跟雅嵐就很開心
因為感覺生活中疲憊的這麼久
終於可以獲得釋放
有時間去走走晃晃其實是真的很感恩

但是我們家的車眞的是不夠坐了
四個人+三條狗
擠的半死
狗熱人也熱
整車都聽到"哈哈哈哈哈哈...."的喘氣聲

一早我好心說要開車讓老爹休息
他竟然扭曲我的好意說叫我自己坐後面跟狗擠
貞的是超級沒良心滴!!

因為早早出發
所以我們十點半就到外婆家了
中午外婆決定帶我們坐高捷去漢神百貨吃午餐
第一次坐高捷耶...
很開心!!


<熱的要死,連不愛撐傘的我都破例了>


<高捷站就只要通過小學就到了喔!>

還好距離阿嬤家很近
要不然我都要融化了>_<

其實我們也是坐過台北捷運
結果在高雄捷運狂拍照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眞的是森林裡來的番仔
沒見過大世面....


<人多的要命>

到了巨蛋站
巨蛋還在興建中


<如何?像巨蛋嗎??>

熱到要瘋了
趕快跑進去百貨公司內
沒想到漢神還真是大
看到一樓有婚紗業者
忍不住又湊過去看
三十要到了
眞的很想花大錢來給它拍個爽....


<看到昏>

在美食街裡
我們穿過大街小巷
就是無法決定要吃什麼
因為看起來都很好吃
就因為實在太多
我跟嵐決定不參與選擇
只顧著狂拍照


<很好玩的椅子,會一直繞圈圈>


<餓昏了,所以吃看板>


<憑什麼?每次看到禁止寵物入內的標誌都會很生氣>


<檯燈都可以這樣精緻,搬走>


<好大的冰淇淋,吃完可能拉肚子了>


<連廁所都可以拍>

走了半天
最後選了一間"孫家小館"
不知道爲什麼聽到這個名字會讓我想到是不是"孫鵬"開滴呀??
呵呵!!



這間店好吃的東西還真不少
我們每個人吃到要撐死
主要就是以一些烙餅為主
合我們的胃口
所以我們吃的很開心也很飽足

吃完當然是要去逛逛消耗熱量的囉!


<我家也要訂一個版子放狗照片>


<生活工場的愛心>


<各國國旗的熊>

很多很可愛的東西都會出現在百貨公司
只可惜都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
貴到脫褲子


<準備搭車回家囉!阿嬤累死了!!>


<電車內>

回到家幫嵐上個妝
晚上準備繼續瘋
難得來高雄怎麼可以這麼輕鬆就度過呢?!
一定要玩個夠滴啦!!



<準備出發,Sexy二人組>


<我的肝女兒長好大囉!!>


<連去人家家都可以睡成這樣>

去了高雄一定要去找麻吉的
因為她現在大腹便便
把我的乾女兒養的極好
胖是有代價滴
那都不要緊
重要是寶貝要很健康
從學生時代就認識到現在
看到她大肚子的樣子
心中還是感慨萬千


<很好吃的一間餐廳>


<有氣氛>

他們夫妻倆帶我們美術館商圈附近的一間餐廳吃飯
挺高級滴
但是價位還可以
東西是真的很好吃
吃到我們也是差點撐死

中午也撐
晚上再撐
我看回家要集訓了
要不然又胖回豬的樣子怎麼辦?

吃到最後
我們累了孕婦也累了
很開心可以跟他們見面吃飯
好朋友就是這樣
即使分隔兩地事隔很久
見了面還是一樣親


<好大滴熊寶寶>

今天真是過得快樂又充實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