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
馬不停蹄
因為不想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
回來高雄就是都要走透透才行

先和嵐去俱樂部買涼的喝
主要是她很想逛逛
結果我們就騎著阿嬤的破腳踏車
還沒氣喔....

趕回家後又準備出發去小張醫師家
他自從兩個月前搬回高雄後
我就沒機會再見到他
沒想到他有空招待我們一下
我們當然要去探望一下他囉!!

他家的豪宅嚇到我
眞的是"豪宅"....一點都不窄
光大廳就有三個守衛一直在觀察我們兩個女生究竟想幹嘛



我們也不管
一直在外面拍照等小張下來接我們

進去後
嘴巴沒關過
因為一直都在發出驚嘆號的聲音


<帥哥張>


<他們全家福>

電視大到56吋
屏幕有120吋
我的媽呀!!
這樣看動作片一定很爽


<電視區>


<玄關區>


<豪華餐廳區>

我實在很愛他們家的裝潢
不複雜但是很有品味
總歸一句就是很愛

因為時間的關係
他們有客人要來
我們就只好道別
反正還是有機會再來滴

上車後馬上驅車前往鼓山渡輪站
媽媽他們已經坐了渡輪到旗津吃海產去了
我們當然要趕快趕去
要不然就失去吃美食的機會了



自從雅慧結婚完
我就沒再坐過渡輪
畢竟回憶還是很深
當時都一對一對滴
現在只剩下我是單身耶!!
真是見鬼了......


<渡輪上可以載摩托車喔>


<我在聯絡親娘看要怎麼碰面>

結果去到萬三海產坐計程車要150元
挖靠...貴到爆....加上我停車的費用150
吃這頓真是不便宜



吃完我們決定撘公車回就好
而且還免費滴咧
只是大家都八輩子沒在坐公車了
是該好好滴研究一下


<看有還是沒有咧?>


<熱到我融化第二次>

在公車上也是很好玩
小小一台
擠的滿滿
搖搖晃晃
我都想睡了


<我爹的笑有時眞的是小傻一下>


<有沒有看到熱情的陽光加美女>


<高雄的85大廈喔>

坐渡輪坐來坐去挺有趣滴
尤其跟家人坐更有意思



來到鼓山
最重要滴當然要吃當地最有名的"海之冰"
就這樣巧
前一天晚上才在報導這一間
海之冰算是冰店的開國元老
一個碗十人份滴大到爆
可以把整個臉放進去
只可惜我們家的人不夠多到叫到臉盆大的冰
哈哈!!!



吃完這些冰
我從熱都變成凍了....

今天又過了第二天高雄日
我們都玩得相當開心
也吃的很滿足

YA~~~YA~~~高雄
我兩個禮拜後又會再來拜訪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