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來到教會交到的好友群們,主角就是那個小帥哥>

哇哇哇.....
今天突然意外地得知咱們家的小男生Khim要結婚了
My Goodness!!!
How come so fast ya?? I can't believe!!

Ing Ing also can't Believe that they already get married in China.
This news surprised us, but we are happy for them.

想到他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也是有歡笑有淚水
陪著Khim一起在英國成長
分享著他的心事
讓我明白他對這段感情的重視
他是個死心踏地的人
一但愛上了就會全心全意
已無反顧
我想這類的男生
只有在教會才會遇的到吧?!

影影一跟我講這個消息,我馬上留言給他
問他說怎麼可以沒跟我說?
憑我們的交情,我應該要第一個知道的才對咧?!
結果早上才被我留言霹靂啪啦的一堆
晚上就特地從北京打來給我請安了!!

哈哈.....我也不是故意要給你壓力的啦...Khim..
實在是因為這麼大條的事你竟然可以瞞我這樣久
更嚇人的是...原來你們五月就在北京登記結婚了???
我的媽媽咪呀~~~~還好回台灣後心臟有比較好
要不然我一定馬上休克昏倒...

知道消息後我積極找機票要去Penang參加他的婚禮
說什麼我一定要參加
機票貴我也豁出去了
畢竟是這麼麻吉的好朋友
何況我去一趟Penang不只可以參加他的婚禮
還可以遇到一大群我在英國的朋友
多期待呀....有Ing Ing, Fin, Bong, Jimmy, Yau Ming, Fong Ling...etc
很多很多數不完的朋友
大家都是我去馬的動力

看到他們歷經風霜終於修成正果
很替他們開心
眞的.....
在神的國度裡
要相互扶持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