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課最少的一天
早上到下午只有兩堂
所以有更多的時間備課

很多課程都是剛上手
所以備課是很重要滴
不過有時備久了
靈魂還是會跑出去玩樂一下
沒辦法!!
吹著電扇,聽著鳥叫聲,看著一大片的山
很難不去神遊吧?!

不過還好我都有危機意識
要時時把發條轉緊
認真的時候還是得認真

媽咪每次都問我英文檢定的事
是該準備一下去考試
如果能拿到英文老師檢定證書
那我以後就在各大學校暢行無阻了
畢竟現在是很欠缺
呵呵.....

學校還有兩台鋼琴
有空閒時間時還可以去彈彈
有助於我練習
趕快努力積極練習,我一定要把老大那唯一個兩首歌幹掉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學校才兩堂課
可是下課後還是得驅車趕去霧峰上課
趕來趕去當超人滴
其實很累...要命的是一個星期還有兩天要上到九點滴
我真的覺得我是命半條了

很多人都誤以為我是搶錢一族
其實我不是,是因為答應了人家
就要作完成
可是如果讓我選擇生活
我一定是選擇有品質的生活
薪水的多少已經是其次了
畢竟我才一個人
沒什麼負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