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媽說我們是四嵐家人>

哇嘿嘿...
97年度的第一個烤肉會正式在嵐家上映了
由於阿嵐家族的熱情邀約
讓我無後顧之憂滴厚著臉皮去她家吃現成的烤肉
貞的是很不好意思啦!!



今天我們女生幾乎都不用動手
只需要動手
因為我們有個天下無敵好師父...小鞏
多虧了他
我們只要負責聊天打屁說髒話就好
哈哈哈哈!!!


<好大的一家子>

嵐媽說我們是一家人
雖然他們家已經有三個女兒了
現在又多我一個
聽了很感動
當然我也會覺得很愧疚
畢竟那個混蛋做的事是不能原諒的
還好嵐家的人都大人有大量
不會鄙棄我還對我視如己出
真的很窩心!!



雅嵐每次都說我爸是原住民
小妹就為了幫我證明他們嵐家也是原住民
所以就使出了殺手鐗...香腸嘴
呵呵......
難怪我們兩家人是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張笑伯(嵐爸)很喜歡跟我玩些有的沒的
我只好犧牲色相配合他來玩蒜頭
我們都超級愛吃蒜頭
有辦法因為一兩條的香腸就把他們家的蒜頭清光
雅嵐說她三天不想跟我說話
會被我臭死
結果她為了報復我的蒜頭味
她坐在大風扇的上風處
一直猛放屁來薰我
真的是有夠沒品的啦!!



全部的人都因為鞏大哥手藝過好
吃到撐死
連我最後都必須去廁所走一趟再來第二輪
哈哈哈哈!!



我們就這樣瘋瘋癲癲地玩了好幾個小時
還在想說我們會不會被檢舉過吵
因為三個女人就已經很恐怖了
現在變成五個女人
你一嘴我一嘴外加張笑伯
其實就變成名副其實滴菜市場了!!



不過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可以盡情的大笑
忘情的耍白癡
大家都很配合
提早來滴慶中秋
完美極了!!

最後因為大家都要吐了
所以又由張笑伯代大家燒茶
解解油膩
要不然我真的是飽到想跳樓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