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於墾丁海邊>

長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計畫的行程內出現了颱風
原本想要消極的取消
沒想到大家還是非常積極的參與
原因就是沒看過"刮颱風的墾丁"
我的朋友都非常妙

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們在海邊遭受N級風浪肆虐的地方
著著實實變成人家口中名副其實滴瘋女十八年
不過還好七月半過了
嚇到的人應該會少一半



由於全車都是女人
所以很容易嘴巴纏
滿車的零食還是不能滿足他們的慾望
就找到了第一間休憩的7-11
因為如果我不停車
我的耳邊會一直傳來"我要牛奶"的回音.....(我的朋友.....)


<救了膀胱的好心店家>

之後沿著既定行程往"牡丹水庫"行
哪知到了半路,膀胱一個一個接著陣亡
可是又找不到"出口",最後甚至想撐把雨傘就地解決
可是~~~~(我的朋友....)說,他絕對不幹這種事
所以我們又只好雙腿夾緊
繼續搜尋
就在此時,出現一道曙光

看到了隱居山中的早餐店
集體人馬下車尋求援助
還好老闆好心,願意將廁所借給最吵的一群客人



洩洪後想去牡丹水庫看真正的洩洪
哪知因為颱風因素,關閉水庫確保民眾安全
傻眼!!
感覺千辛萬苦來到這邊,卻徒勞無功
很想昏倒
所以即使守衛不准我們進入拍照
我們還是在外面自玩的很開心



來到原住民的地方,每個景點都是特色
連橋都蓋的跟人家不一樣



我們真的是看到什麼就下車拍什麼
可是大叔那車是走成人穩重風
都坐在車上看瘋子演戲


<意外的收穫..."熊"家豬腳>

就在miss掉牡丹的同時
我們撿到寶
有在看民視的應該對這張照片不陌生吧?!
沒錯!!!那就是"彭"家豬腳的景啦!!
原來是在屏東拍攝的呢....
哇~~~超級有親切感的
害我想到我們昨天半夜在從員林來到高雄的路上
因為不能看電視結果聽廣播
真的是一點都不想錯過


<鵝鸞鼻公園>

終於到了墾丁了,風開始變大
雨也開始下
我想應該是颱風在歡迎我們了
可是我們並沒有因此而退縮喔!!
我們還是選擇勇往直前
不畏艱難
照著既定行程,衝阿!!!

來到鵝鸞鼻公園,又是遇到封園
可是我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放棄
拿起雨傘,穿起雨衣
決定去探險
可是我們連雨傘都打不開
開了也花了
就是雨傘開花
穿雨衣的也破了
反正不管怎麼躲
最終就是會濕.....


<大家的表情都很好笑>


<流星花園第三集>

只有瘋子才會在颱風天玩得這麼開心


<眾星鞏月的"小書">

留下難得的回憶
鵝鸞鼻颱風行


<這張是我好朋友的意思,他要告訴大家颱風天要抓著我才不會飛走>

他真的是......$#@%^*...



去加樂水的路上發現吊橋
一座已經封起來的吊橋
又因為我們這群"澳客"
再次破壞了附近的寧靜

一堆人穿過封鎖線
硬是要闖關去拍張照
其實大家也是很害怕啦!!
所以都死命抓著繩索





加樂水到了
才走沒幾步大叔就一直問說要走到那兒?
都才進門而已耶!!
爬過百岳的人是這樣的體力而已嗎?
氣死人.....

還好上帝眷顧大家
有風無雨
很幸運!!



走到恆春出火點
我發現,我已經有十幾年沒來了
距離上次是我五專一年級時跟著大家來滴
之後自己來墾丁玩都沒再來過



遇到便利商店,不進去會感到對不起自己的一群人
又進去搜尋了一番



開到恆春
意外看到"搶姑"現場
之前才在電視上播出
看到那一根根之前佈滿油的柱子
還真是不簡單呀!!





狂風暴雨後
回到宿舍梳洗一番
繼續Round 2

來到墾丁一定要去吃戎祥開的包子店
雖然一顆很貴
可是口味都很獨特
我吃的是"泡菜包"
非常好吃!!



好朋友說"Snoopy"台灣的代言要撤了
所以將來在台灣再也看不到"Snoopy"了
很可惜....他是這麼滴可愛



逛到店裡,連人家的看板都可以拿來玩
這是我的沖浪板喔!!



這是難得裝白癡還能看的照片!!

就這樣....第一天就在狂風暴雨中度過我們的第一夜
真是永生難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