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跟Emma約八點在東勢
哪知我時間都算好了,卻因為我胃炎去7-11買了個熱粥
放在車子的前面
粗心大意Masakey已經準備要駕離
就這樣整碗剛從微波爐拿出來的熱粥就硬聲聲滴灑在我的大腿上
燙到我都說不出話來了!!!

他們幾個幫我擦車,帶我去沖水
買冰塊消腫,真的是折騰了大家一番
不好意思!!!



還好有提早出門,又飛車狂飆
才能在集合時間內趕到
大家趕緊挑了車就準備出發
自從我生日那時去了"北港溪"騎腳踏車後
就沒在出來運動運動了
上次全程是10公里加山路
這回可是來回24公里呀!!



這是東豐隧道的其中一個隧道吧?!
搞不清楚
反正就是經過好幾個隧道


<這全部是用腳踏車疊出來的藝術品,美吧!!>

大家死命的踩著腳踏車
宛惠和Emma平常都沒在運動
所以邊騎邊叫
尤其宛惠比較可憐啦....
他負責大家的飲食,所以必須騎一台有籃子的車方便載食物
但是那台比較休閒
所以比較不好騎



我們是娘子軍團
衝鋒陷陣
原本小鞏有來
卻因為Masakey的車壞了
就只好犧牲他陪著壞掉的腳踏車回去原點囉!!



大家都要曬出黑美人的樣子了
這座橋不知道是不是東豐橋
假日來這兒騎車的人多到可怕
小小的綠色隧道內都會有塞車的情況



搶了宛惠的帽子
因為Lan說這帽子比較適合我
哈哈哈哈~~~~~~
我也這麼覺得耶!!



這是我們的終點站
應該是9.5km的地方
我們實在騎不到12km了
整條路沒啥景觀
都一樣的東西
所以想想~~~留點精力要回台中市逛街



這是通往情人橋的邱比特愛橋
親一下邱比特
看他會幫我把劍射給誰呢!!







這應該要讀作O蛋月台吧!!
紀念扶輪社不知道幾週年紀念的一台小火車??
已經變成觀光列車了



隨後我們來到石岡水壩
剛好廣播要洩洪耶~~~
哇~~~~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石岡水壩
新鮮新鮮!!



大家對著一堆假車輪作的白痴動作
我看了都想笑呢!!
就是這樣才叫年輕囉~~~~
終於已經回到了原點
準備要出發去台中市填補肚子了....



到了一中街,他們可以隨意的大快朵頤
我卻只能吃粥
因為我的胃還是在耍脾氣
都不讓我進食



默默滴吃著粥



我們在中友百貨的停車場對著大風頭吹
真的很呆,不過看了就很想笑


<超大型米奇>


這是我最愛的Mickey
沒錢買這麼大滴
就幫他照回家吧....
還有那一千多片的拼圖
要我拼完他可能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呢!!

今天大家玩得不亦樂呼
可是"剔腿"的剃腿
燙傷的燙傷
玩到筋疲力盡
還好明天還有個假期可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