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一個男人放鴿子
暗奈住會殺人的衝動
我們三個女人自己計畫自己出遊

第一站
就有人吵著要吃漢堡王

阿我在英國吃的漢堡王
就沒他們說的好吃



可是講到吃
怎麼可能會少了我

還沒吃完漢堡王
又有一個人開口說要吃"鼎王"

=口=
我說我都還沒吃下去
更不用說還沒消化了
就已經在計畫晚餐了
現在是怎樣啦?!

為什麼我要跟一群瘦子出來吃吃喝喝??!!

當下我就決定
要吃鼎王的話
一定要先去消耗這些漢堡

所以我們就給他殺到三義去



我們三個難得一起出來玩
真的很開心



采曄說她沒來過
我才想說帶她來

等到她來了
她竟說很熟的景象
好像來過了 =..=
一定要這樣嗎?!




淑靜說要手牽手代表友誼長存



還好
臉都還可以塞下這個相機的眶眶



這個在給我搞自閉的列車小姐

看仔細喔~~采曄拍照都很"純樸"
還會立正ㄟ..
哈哈!!!



所以淑靜很賤
就學她



結果笑到自己腰要彎掉了



還好我比較正常



來過很多次三義
還是覺得很好玩



他們兩個說要假生氣
結果都在給我偷笑



我是在求合啦~~



客家擂茶實在.................不怎麼樣?!



這是我們的愛心橋樑
一輩子的朋友喔!!



是誰給我拍的肚子這樣大
氣死我了>_<



阿這樣也差不多



淑靜說我要壓死這隻狗了
哼....哪有?!
我騰空ㄟ
表演特技



我是個不怎麼喜歡貓的人
可是這間貓店真的很美很可愛很溫馨

http://www.happycat.com.tw/

可以網路訂購喔!!



琳瑯滿目
多想都搬回家



好愛好愛喔!!



大部分的東西都來自巴里島



我愛滴狗狗



采曄要學那隻貓笑
實在太傳神了
爆像的
太可愛了阿!!!!



早上吃了一個堡
現在又要幹掉一堆豬的堡



可愛可愛吧?!
兩個可愛的小夫妻



這是我的腳
淑靜要我這樣照滴



我笑起來沒有采曄的逼機



很小的龍騰斷橋
很大的三個大頭



終於消耗了一些些漢堡堡
三點半又趕回來台中等著吃"鼎王"

沒想到三點半還要排隊耶~~
哇靠.....


.
我們癡癡滴要等個40-60分鐘
可是為了美食
我們真的什麼都可以犧牲



耶~~~終於進來了
我因為穿白色的超級怕噴到
所以我只好自製圍兜兜



吃麻辣火鍋的胃是要訓練的
如果一下子吃了太急
晚上就要睡廁所了

可是鼎王真的好吃
辣但是不傷喉
非常的香

我們三個女人竟然有辦法吃了1700
哇塞~~這是我的金氏世界記錄了



今天玩得超級開心的!!

有你們真好
國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