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去學校,因為我要去永靖國小研習
貞開心~~~第一次有出去見見市面的機會
更開心的是我的超級好朋友阿志在永靖國小
有認識的人就比較不陌生囉!!

研習讓我學習到很多新教法
全都被我用心作筆記記起來
別人的長處我們應該虛心討教
別人的短處也可以成為我們的借鏡



總共分成兩堂課
第一堂由永靖校內的英文老師示範教學
第二堂由政府培訓的英文輔導員示範
其實兩個人都很優秀也都有優缺點
畢竟這是學術交流
如果真的都很完美一百分
那要交流什麼??

但是到開檢討會的時候
哇賽~~~~~有個女性輔導員很"恰"
講話很不客氣,說話也不留面子的一直批評當校的英文老師
聽到我都豎起寒毛了

她在我後面講得口沫橫飛
我都覺得那個老師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了

不過~~~這才是交流的本意吧??!!!
希望他們的心臟都夠強



結束後午餐時間阿志帶我去他學校後方的一間很有特色的餐廳吃飯
那是一間舊校舍改建的餐館
超級有氣氛跟feel的餐廳
古色古香的
相當吸引我



我點了一個我最愛的火鍋(泡菜火鍋)
愛不釋手的食物
但是吃了很有罪惡感
因為我胃炎還未痊癒
真的很怕吃了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
嘿嘿~~~~~~超級好吃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